-AnaerobicER-

睡吧,梦里有另一个世界。

牧场乙女

※ooc预警
 ※矿石镇版本
 ※有些是已交往设定

【总目录】 

人很少,意味不明连标题都想不到orz。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格雷】

河水没结冰的时候只能去泉边矿石场了。
 你要和我一起去?
 嘛不是说不行……(拉帽)你的牧场怎么办呢?啊,已经委托了小矮人?
 (呼气)好吧,今天也算难得我们都空闲下来了。
 你说要让我看到泉水里的女神?(笑)你还真是可爱呢,给我讲这样的玩笑话。

——《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格雷有没有看到女神。》




【多特】

星期三我就会到圣母山找草药了。
 你也好奇那条被巨石堵住的路吗?巴基尔也许去过。
 是这样啊…你也进去过了,里面有一株松蘑。
 (滴汗)原本我还担心你一个人经营牧场太辛苦撑不住,毕竟是个女孩子。没想到你把巨石都砸开了。
 你认为我们的均衡营养用餐和新型药剂占很大功劳吗?(欢心)果然你也这样想。
 要是我们未来的孩子也这么觉得就好了。
 …?不,我不是想让他试吃这些药(滴汗)而且,这不算『遭罪』的程度吧。




【卡特】
 (为什么不可以攻略神父啊(等等

你来得正好,要听我说话吗?不过有点长哦。
 ——
   👉听
       不听
 ——
 是这样的……
 男主人公来到了小镇上
 等来了女主人公
 可惜他们之中只有一个能说话
 另一个只能看到
 他们就这样错过了。。。。。
 怎么样?
 如果我告诉你,这两个人就是你和我,你肯定不相信。
 是这样的……



【魔王】
 (还记得《我亲爱的公主》吗)

「我虽然是屏幕那一边的人
     但好歹也是个『魔王』
     为什么会觉得我对你无可奈何呢?
     很多事情没有你想得那么难
     比如有朝一日  你来到我的北之国
     我会以最高礼遇
     迎你回来」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