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AnaerobicER-

睡吧,梦里有另一个世界。

【游戏王Vr乙女】女朋友是个伪男

※ooc预警
 ※有百合
 ※设定你的vrains虚拟形象是男性
 【总目录】 

网络恋爱请大家提高警惕,警防受骗(严肃)




【藤木游作】

第一,网络是虚拟的。
 第二,游戏里没有真感情。
 第三,我们是见面以后确立关系的。

——《所以,她跟pm搞基和我藤木游作有什么关系。》

【鸿上了见】

以前。
 “感受汉诺的崇高力量吧,愚蠢的男人。”
 现在。
 “……”
 “怎么了,想不出对我的称呼?嘛,其实你也可以叫我「愚蠢的女人」。”

——《顺带一提,我是你的女人☆》


【穗村尊】

没想到的是
 一直尊敬的前辈大哥
 竟然是女孩
 还成了我女朋友


【财前葵】

终于明白
 他问我
 “你喜欢的是我的人,还是我的性别”
 是什么意思了

【别所绘麻】

他向我买情报
 总是不怀好意的笑
 “我肉偿”
 ……她这是哪来的自信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??———————
 感觉又是个不定删_:(´ཀ`」 ∠):_阿伟为什么那么沙雕

评论(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