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AnaerobicER-

睡吧,梦里有另一个世界。

【藤木游作x你】就是段子集

※ooc预警
 ※私设,无厘头
 ※bug有,我很扯,我真的很扯_:(´ཀ`」 ∠):_

【总目录】 

_(:з」∠)_月更博主唐突诈尸、报废已然
 强行拉着作哥出来叽叽歪歪对不起()但真的好喜欢他了(我又在什么偏远地区对天叭叭叭啊)

『假如vrains接受用户反馈,升级后新增了情侣功能??』

part.1

服务器最近有点过度繁忙啊。

不过是新推出了心动模式,却将VRAINS的活跃用户数量瞬间冲到了原有人数的1.7倍。

你默默看着JPY玩家们点燃五花八门的烟花,本下决心情侣功能和自己是无关的了,却在虚拟夜空花火璀璨的那一刻叩响心扉。

光照耀着他,影覆盖了你,背影也都看不真切,你无意中抬起的手却能真实触碰到他的肩头。光怪陆离色彩中的转身使你们四目相对。

顿了顿,因为猜测playmaker不会主动开口,你随即脱口而出:“试试「心动」吗?”

斑驳陆离的星景似乎荡然无存,两人间的距离骤然缩短,你屏息凝神任思绪乱飞,他究竟有没有在吃惊呢……

“你,”playmaker依旧眉头紧蹙,“不好意思,你是谁?”

终于迎来这张脸露出有些困惑的表情,可说出的话实在让你尬笑不已。

“…是……额∽不可以对陌生人说出真名哦,哈哈……”

完美。

所以然后,playmaker登出了服务器。



part.2

“你是谁?”

“要和你决斗的人。”

“我是不会和你决斗的。”

“为什么,歧视女玩家?”

“第一,我只和汉诺决斗,第二,你不是汉诺,第三,我和你没有决斗的理由。”

“那要是我说我是呢?”

“不,你身上没有任何汉诺的气息。”

“这你就不懂了吧,我cp是汉诺骑士。”

……

总之最后playmaker证实了你是单身girl的身份,用堂堂正正的决斗。





part.3

“喂普雷没卡,好久不见,别来无恙哦。”

“playmaker大人,她是谁,好像认识你。”(AI)

“不知道。从来没见过。”

……

告非,这人是健忘还是脸盲?你自认为虚拟形象十分有个性,还和他干了一架,他居然。





part.4

“你干嘛跑那么快,我又不是八卦记者,追着你拍摄采访拯救vrains的大英雄?”

“因为想起来了,你是上次的……”

“你终于?太不容易了……”

“啊,虽然不记得叫什么。”

“……”







part.5

“面基吗?你半个月上线一次让我这个挂牌女友很慌。”

“没有这个必要。”

“那要是我说我怀了你的孩子呢。”

“……自便,不明白你在说什么。”





part.6

“什么啊,还以为本人一定会跟游戏里的大相径庭的。”

“「大相径庭」是指什么?”

“性格哦,本来还很期待你放弃闷骚的样子。”

“这么说来,你不也跟游戏里一样吗,奇怪的口音。”

“……这不是一回事啦don't mind don't mind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碎碎念——————
 没有结局完整性    下次再见!(?)
 (还有大家都去n刷游戏王啊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被作哥的紧身衣se死…(遗言

评论(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